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暖人间,爱在行动

2021-05-17 14:32:1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中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全国助残日”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2021年5月16日,郑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中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中牟大厦总经理马振强一行走进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以“情暖人间,爱在行动”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为残友基地的残疾朋友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金龙鱼非转基因食用油、鸡蛋、神象挂面等生活必需品及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中牟新联会副秘书长刘晨明,副会长关秀、朱忠民、刘老皮、彭超、阴超、白超华、王勇、贺磊,会员张慧娟,中牟大厦“志愿服务”实践创新基地志愿者张国利等14人参加活动。中牟电视台记者刘笑东、官渡在线记者梁三喜跟踪采访报道。

活动中,会长马振强首先与残友基地校长于淑娟深入交谈,对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并亲切询问了解基地的运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残疾朋友们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随后,观看了残友基地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赞扬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

活动最后,会长马振强表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存在的特殊困难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给与关怀和关注,中牟新联会将以此次爱心助残志愿活动为起点,深入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做好残疾人精准帮扶救助工作,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万绢滴水,汇聚成河。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踊跃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行列中来,画好最大同心圆,为中牟县扶残助残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