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微达公益助学】微达国际向兰考张庄小学捐资助学仪式圆满成功

2021-06-09 11:13: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河南兰考讯(文/图/石仲晖/高军/责编 韩同瑞)知识改变命运,科技改变生活,智能教育走进学校。2021年6月8日,微达国际在河南兰考•张庄小学举行“春蕾计划 微达国际向兰考张庄小学捐资助学仪式”,精准扶贫、帮扶教、助力兰考。

08584130899286654_5.jpg

微达国际5G视商学院副院长成荣女士为此次活动主持时说到: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微达国际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关注社会,并回馈社会。

09002231578853985_5.jpg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主任胡双林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辞,他说到:感谢微达国际对孩子们的教育和关心,孩子们在这种关爱中成长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新时代的好学生。

09004403829183720_5.jpg

兰考县张庄小学校长郭宁涛先生发表重要讲话时说到:感谢微达国际再一次莅临张庄小学,这份浓浓的爱心不仅给同学们带来物质的补给,同时带来心灵的洗礼、思想的赠予。同学们会接过这份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和回报,传承发扬、不负众望、奋力拼搏。

09005849485314381_5.jpg

微达国际董事长瞿铭一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到:再苦不能苦教育,再穷不能穷孩子,希望孩子们能够学好知识、抓住当下、争做栋梁、报效祖国、报效社会,怀揣着梦想,携手着大爱,学有所成,梦想成真!

0902212206310026_5.jpg

兰考县张庄小学学生代表申子琪小朋友说到:是你们用爱心点燃理想的火炬,我们会心存感激、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你们的殷切希望。

09024142759484300_5.jpg

瞿铭一先生为同学们颁发人工智能芯片,并表示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从小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学出好成绩,赛出好风采。

09031521599979686_5.jpg

微达国际市场总裁闫珹禮先生现场演示微智魔盒云教育功能、翻译功能、智书写功能。

张庄小学学生张子涵小朋友通过智书写的教学功能,写字分数从37分提升到95.1分,同学们惊叹不已,纷纷表示课后会通过“e笔好字”,练字学习,不断提升。

09033409557757740_5.jpg

微达国际董事长瞿铭一先生代表微达国际向兰考张庄小学捐赠书包300个。除此之外,微达国际还向张庄小学捐赠人工智能高科技产品——微智慧家、e笔好字智能书写设备多套,安装在各个教室帮助学生自主学习、高效学习。张庄小学校长郭宁涛先生接受捐赠,并合影留念。

09041053549093724_5.jpg

微达国际核心代表依次为学生们颁发书包,并纷纷表示:希望能与微达所有家人一起,成为慈善事业的行动者,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09043780308355638_5.jpg

人工智能走进学校,打造智慧教室!微达国际市场总裁闫珹禮先生、微达国际连锁加盟事业部总经理田皓宇先生、微达国际市场副总裁毛南博先生、微达国际市场副总裁穆宸汉先生依次为各个班级安装微智慧家,教授老师们微智慧家的使用技巧和功能特点。

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微达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孝、道、德、敬、爱、乐、和”的企业文化理念,这七个字深深印在每位微达人的心中。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给学生们提供物质帮助,同时也体现了微达作为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情怀,更将微达的企业文化理念付诸行动。

今天的兰考张庄小学公益捐赠活动,激发了每一位微达家人的信心、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未来,我们诚挚的希望能与社会爱心人士携手共同在助学、帮扶、扶贫、扶弱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用完美的答卷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