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暖端午·关爱老人暨危险水域放置爱心救生圈系列活动

2021-06-14 19:30: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4日上午,艳阳高照,微风正好。由福建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和福建省酷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慰问团,来到了晋江市西滨养老院,为老人送去了精神食粮和各种生活物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现场,慰问团还为养老院捐赠了1万元现金,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

情暖端午·关爱老人暨危险水域放置爱心救生圈系列活动

在西滨养老院慰问,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会长赖明珠把慰问金1万元交给养老院负责人。

慰问现场,一位83岁的老奶奶,坐在轮椅上引吭高歌,为大家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引得大家掌声连连,笑声不断。

情暖端午·关爱老人暨危险水域放置爱心救生圈系列活动

慰问团与老人们共度节日,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

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会长赖明珠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我们的明天,希望通过此次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去关爱老人,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泉州增添一份色彩。

福建省酷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小清说,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老人们都很感动,纷纷表示感谢主办方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帮助,感受到养老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使老人们对今后生活更加充满自信和美好希望。何小清说,该公司是一家以共享充电宝为线上流量导入口的互联网共享平台,打造线上线下O2 O共享商圈。在共享充电宝行业以合伙人共创共建模式全国首创。他说,之后,该公司还将继续发挥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为社会爱心公益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情暖端午·关爱老人暨危险水域放置爱心救生圈系列活动

在晋江御龙湾水池边放置爱心救生圈

随后,慰问团十几个人又来到了晋江市梅岭街道御龙湾,大家分别把“爱心救生圈”挂在危险水域边,并提醒过往行人不要在危险水池逗留、游玩,更不要下水嬉戏。

情暖端午·关爱老人暨危险水域放置爱心救生圈系列活动

在晋江御龙湾水池边放置爱心救生圈

据悉,在泉州市范围内危险水域放置“爱心救生圈”活动是由中共泉州市委网信办、泉州市教育局指导,泉州市北渠水资源调配中心、泉州市助学帮扶协会主办,泉州市礼仪协会和福建省酷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市性公益活动。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了5年,得到了社会一致的好评,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赏。(庄金泉 廖建斌)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