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记福建省德化县尚品生鲜超市店主章立峰

2021-06-21 23:47: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林桂清) 拾金不昧是一种良好的道德和社会风尚,也是一直作为来规范社会的基本行为。6月19日傍晚,一位德化县赤水镇人在厦门从事电力工程的周晋泰先生为德化县龙浔镇坪埔28幢尚品生鲜超市送来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以表示对尚品生鲜超市店主章立峰和他的母亲陈美燕感谢的心意。

原来在5月18日晚上,周晋泰经过德化县龙浔镇坪埔28-32幢附近,不小心将手机遗失。手机虽不怎么值钱,但手机背面夹有身份证和手机内部存有重要的文件,当时非常着急找回。

在德化县龙浔镇坪埔28幢有着这么一家(尚品生鲜超市)拾金不昧的人,店主章立峰与他的母亲陈美燕第二天发现了这部手机,并与失主周晋泰及时取得了联系,失主非常感激,当场要拿点现金作为报答,但却被他们拒绝了。章立峰说:"举手之劳,不足挂齿!有时会有顾客到他店买东西,经常会遗漏一些贵重物件,他们都会一一归还,但现如今的社会,每一个人遇到这种事也都会选择这么做的"。

为好人点赞!也让这种精神发扬光大,成为人人必备的素质,平凡的一次次善举,彰显了社会的道德提升!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