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界首市新马集镇:好心人的善举,让生活充满阳光

2021-06-22 15:56: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界首(记者张婉婷 通讯员 刘小娟)6月11日,后李村一好心大娘尹桂兰捡到三张驾驶证及身份证交到镇政府手中委托查找失主,界首市新马集镇工作人员通过快速查找联系上失主物归原主。

6月11日清早,就见一位大娘走到镇食堂面前,她很急切的询问:“我捡到了一张身份证还有这个开车的证,我该找谁才能联系上这个人啊,得赶紧给人家,人家别急着用。”正在食堂吃饭的工作人员赶紧走到大娘身前进行查看。通过查看收割机驾驶证,可能是近期麦收的司机工作的时候不小心遗失的。于是工作人员及时与分管负责农业的主要同志进行对接,多方查找失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工作人员终于查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并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等了两个小时后失主急匆匆的赶到镇党政办,终于将身份证驾驶证还给失主。

原来,失主这几天在村里一直忙着抢收小麦,他儿子和妻子的身份证件都放在一个包里,幸亏是这位好心的大娘捡到,才没有造成财产的损失,失主对好心大娘表示十分感激。

“我在建筑工地干活,今早上捡到这些东西后,我就赶紧跟老板请假就算不干活也得想法子叫身份证还给人家,我虽然不识字,但我知道,这个证丢了就开不了车了,想着丢东西的人肯定该急坏了,这是行好的事,我们应该这样做。”大娘说。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