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金康达集团开展慰问盱眙县铁军娃艺术团活动

2021-06-30 13:37: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江苏金康达集团慰问铁军娃艺术团活动在旧铺中心小学如期举行。参加活动的有盱眙县关工委、县文明实践办、县教体局、县妇联、县共青团、黄花塘镇党委政府、县爱心公益协会和山东齐融集团。

江苏金康达集团董事长姜滢致辞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不仅是党和国家的号召,也是时代的呼唤,它的意义既现实又深远。为了将新四军铁的信念、铁的作风、铁的团结、铁的纪律传承下去,盱眙县成立了铁军娃艺术团,是一项历史性创举,它就像一颗颗红色的种子播洒在盱眙大地。

江苏金康达集团姜天慧向铁军娃艺术团团长李秀良捐赠物品

活动中,江苏金康达集团董事长姜滢表示,看望慰问铁军娃艺术团一直是自己的心愿。此次由县关工委安排与山东齐融集团一起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更有意义。感谢山东朋友对盱眙孩子的关爱,也希望孩子们发扬红星照我去战斗的精神,将铁军娃艺术团办成全省有影响,全国有亮点的队伍,成为盱眙的又一个品牌,又一张名片。

盱眙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向江苏金康达集团姜天慧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江苏金康达集团创建21年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为了回报社会,集团累计捐资超1000万元,资助了6000余名在校学生,还有困境老人等特殊群体,尽了一个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铁军娃艺术团鼓号队表演

铁军娃艺术团葫芦丝表演

活动最后,盱眙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高度赞扬了金康达集团董事长姜滢的善举,感谢姜滢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家乡的高尚品质,同时对盱眙铁军娃艺术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观看了艺术团的表演。(姜天慧 陈士海)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