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社会救助基金会启动助老康养公益项目

2021-06-30 18:13:0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6月29日,2021年暖心关爱工程——助老康养公益项目在晋中市太谷区南山苑老年公寓启动。

18132337858485140_7.png

据悉,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也是今后较长一段时期我国的基本国情。山西作为经济不发达的省份来说,老龄化增长的速度也很快,尤其是困境、留守、失能失智等老年人。

18134150588448437_7.png

基于此,山西省社会救助基金会决定开展暖心关爱工程——助老康养公益项目。在启动仪式上,山西省社会救助基金会理事长续爱峰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之际,山西省社会救助基金会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她呼吁说,关爱困难老人,需要大家积极的参与志愿服务,每个人伸出一把援助之手,为失能老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