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活动

2021-07-08 22:58:5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3024528047979675_107.jpg

中国基层网(潘增丰 王彩虹)乱扔烟蒂看似是不起眼的动作,但却影响了一个城市的文明形象。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指尖”上的素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7月4日下午,晋江体育馆爱心屋志愿者和晋江二中初中段部分学生组织开展了“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活动。通过爱心屋以宣传垃圾烟头不落地,处处就能看到清洁处,学生以实际行动,为自己的思徳美德注入身心,言行一致,志愿和学习融入其中,提升城市颜值。

体育馆爱心屋的志愿者自行购买矿泉水,在这炎热的夏天,为环保工人、路上值勤警察、快递员、摩的师傅送上微薄的力量,让他们感受到一点点凉意,中午的时间志愿者们没有被热浪炙烤的太阳吓着返而热情似火真心投入。

晋江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同为晋江创建文明县城贡献我们的力量! ”志愿者杨思彪说。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