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林省长春市:警风高尚 立警为公

2021-07-12 16:3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桂林路派出所3061警区张帅、迟飞、丁健钊、辅警王维峰收到“立警为公 执法为民 警风高尚 百姓福音”荣誉锦旗。

吉林省长春市:警风高尚 立警为公

据送锦旗耿女士介绍:6月19日凌晨左右,其子耿某某和朋友在桂林路附近聚会,擦身而过不小心碰到邻桌阿衣某某·努尔某某,耿某某道歉后依然被阿衣某某·努尔某某拳脚相加殴打致使耿某某面部,致眼外伤口1.5厘米及眼眶下壁粉碎性骨折,耿某某报警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

吉林省长春市桂林路派出所3061警区接警后,张帅警官和警务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了解情况后见伤者耿某某流血不止,拨打120及时送到附近医院急诊救治,并在事发现场找到证人做了笔录,调取了监控录像。

吉林省长春市桂林路派出所3061警区张帅、迟飞 、丁健钊及辅警王维峰警务工作人员非常重视此案件,第一时间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长春大学某学院阿衣某某·努尔某某,并在耿某某伤情鉴定为轻伤时将其缉拿归案。

据了解,耿某某住院手术治疗期间,吉林省长春市桂林路派出所3061警区警务工作人员多次往返做笔录,了解案情。

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一身正气,用初心去守护百姓生活,维护社会秩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吉林省长春市桂林路派出所3061警区点赞。(图文:李童 赵超)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