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联合厦门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警民同心抗汛防灾

2021-08-04 10:10: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连日来,河南新密市来集派出所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迅速动员部署,全员上岗,全天在岗,所长姜建涛率领全体昼夜奋战、严防死守,誓保辖区群众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民警、辅警舍身忘己的付出和坚守使广大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8月1日,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联合厦门爱心企业对河南新密市来集派出所一线执勤民警进行慰问,捐赠1000多箱方便面、口罩5000以及蛋糕、米,首掌精油,酥饼等物资,向日夜坚守防汛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表达关爱和敬意,用实际行动支持防汛重建工作。

爱心企业热心之举,让执勤一线的民警辅警感受到了莫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岗位,汛期不退、民警不撤,绝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全力以赴守护来集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2日上午,烈日炎炎,热浪袭人。厦门市湖里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蔡卫国带领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前往枋湖军梦双拥双创园,现场指挥志愿者把慰问物资装车。

湖里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蔡卫国表示:河南省特大暴雨灾害发生以来,我区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支援河南抗灾,市区两级红十字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踊跃奉献爱心、支援河南抗灾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也会及时与河南省红十字会沟通联系,将湖里区人民的爱心及时送抵河南,帮助他们共渡难关。章老三(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慰问郑州新密市来集派出所抗洪救灾公安干警并捐助物资。

大灾面前显大爱。章老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谢龙真,陈九安表示,做企业一定要做有爱心的企业,章老三生物科技本来就是生产膏贴治骨痛等,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在大灾面前更应该有所作为。

悬壶济世,心系灾区。同时作为厦门市"爱心企业"军梦双拥(厦门)营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军团,心里一直关注着郑州的灾情,向灾区捐米蛋糕,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心。

7月20日百年不遇的超强降雨突袭郑州,引发洪水内涝。在此社会背景下,厦门湖里区红十字会、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军梦双拥(厦门)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章老三(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绿纳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中国为人民服务书画院厦门分院、厦门素来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宇佳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百谷食品有限公司、厦门豆开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及爱心个人,方碧儿女士、邱军团、张金博女士、夏劲松、陈九安、谢龙真、林俊钰向郑州市公安局新密市来集派出所捐献爱心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送去抗洪救灾爱心物资。

中国为人民书画院厦门分院方碧儿院长慷慨激昂地说:"消防官兵、人民警察奋不顾身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宗旨,不分昼夜奋战在抗洪一线,不顾小家,只顾大家,抢救生命,这种忘我精神令人敬佩和感动,你们辛苦了!"

郑州市新密市来集派出所所长姜建涛,指导员慎志刚表示:"感谢湖里区红十字会,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军梦双拥(厦门)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章老三(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行善志愿服务中心、绿纳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中国为人民服务书画院厦门分院、厦门素来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宇佳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百谷食品有限公司、厦门豆开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及爱心个人,方碧儿女士、邱军团、张金博女士、夏劲松、陈九安、谢龙真、林俊钰等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对一线公安民警的关爱,我们会不遗余力的保护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对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湖里区红十字会发起的支边援参与抗洪救灾的行为进行了高度赞扬。"

中志协应急委福建湖里服务队夏劲松队长说:"这次由于时间紧,仅用了一天时间筹备一大卡车物资,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新密市来集派出所在奋战一线工作中,首先保护好自己,早日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