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洪水无情人有情,商会会员献爱心

2021-08-04 12:32:19    来源:北京福建德化商会    访问:    

12363013949825098_28.jpg

2021年7月20日,河南遭遇千年罕见的特大暴雨灾害,人民遭受严重的生命财产威胁损失。面对河南灾情,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向会员发起了抗洪救灾爱心捐赠的号召。

商会副会长林月昕积极响应,向河南灾区捐赠药品“加味藿香正气水丸”6000盒,市场价值115,200元,用于支援河南防汛救灾、防暑降温。所有捐赠物资通过北京京华公益基金会接收并转运至河南灾区。林月昕副会长的这一善举让我们倍感温暖,在灾情的严峻形势下,他为灾区人民的健康送上了一份保障。

12370361717371783_28.jpg

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一直也是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的办会理念,商会也将继续努力,团结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为家乡做出更多贡献。

会员风采

林月昕,北京福建德化企业商会副会长,福建省德化县杨梅乡人。本次疫情捐赠药品系林月昕副会长北京公司代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用于灾区防暑降温。据悉,林总在福建德化杨梅乡云溪村投资生态农场,进行优质家禽、家畜养殖等,以合作社形式带领村民发展乡村农业经济。

12372032474193278_28.jpg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