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愿者用青春彰显爱心 让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2021-08-20 09:50:3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社会责任感是大学生素质的直接体现,大学生能否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直接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8月19日下午湘东区排上镇大路里村,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村级文化室开展爱心助学实践活动。

09510679071231565_7.png

活动中,进行了儿童的安全知识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并重点加强了新冠疫情防护知识培训。通过实践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知识,活跃了学习氛围,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排上镇大路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此次活动后,将持续开展文明礼仪、课后辅导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快乐地学习环境,把希望和梦想,播撒在乡村儿童的心中。

09511624431142361_7.png

志愿者用自己的汗水挥洒着青春,需要有一颗关怀他人的灵魂,他们所想所做正是因为这个国家和社会的需要。他们的才华和付出,不仅印证了志愿服务的精髓,那就是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更是新时代青年面对质疑所做的最好的回应,脚踏实地为社会做着自己能做的一些事,而更多的年轻人应该像他们一样把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结合起来,为自己的人生添光加彩。

供稿;中共湘东区排上镇委员会   谢奎

通讯员;周胜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