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市残疾人托养机构全面消杀促复工

2021-08-20 20:3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8月20日下午,在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支持下,邀请58同城到家精选携手湖南帮帮到家、湖南乐优保洁及志愿服务中心:长沙市天心区新村阳光志愿服务中心为长沙市残疾人托养机构进行全面消杀。长沙市天心区新村阳光志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身背84消毒液、手执消毒弥雾机,对长沙市雨花区怡智家园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地面、墙角、桌椅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为机构开业复工做好防疫准备工作。这是疫情以来长沙市第一批接受免费消杀服务的托养机构。

19441308604080529_5.png

疫情期间雨花怡智虽没开放,但对学员的服务没有停歇,我们一直为服务对象开展线上服务。并根据长沙市、雨花区残联相关工作要求,中心为服务对象做好身体健康状况摸排以及去向跟踪、疫情防控宣传、为学员解决实际困难等服务。

“我们这次为重新开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所有服务场地进行全面消杀,为中心服务对象配备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同时也对学员的康复时间、训练内容、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