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捐赠 共克时艰——爱心企业向文山州3个边境县捐赠19000支口罩

2021-09-02 10:00:0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当前,全州新冠肺炎疫情形虽然得到有效控制并转入常态化防控,但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处于文山州麻栗坡县、马关县、富宁县边境一线境外输入风险更大,面临着国内国外双重风险。为贯彻落实社会疫情防控措施,支持退役军人关爱事业,近日,文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云南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积极筹集口罩1.9万只,定向用于文山州3个边境一线执勤人员、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家庭、驻军单位以及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无疑是响应了关爱退役军人”号召的具体行动,彰显了民营企业践行社会公益的责任与担当,为文山州边境一线的防疫工作提供巨大助力。在本次捐赠的19000只罩中,其中9000只支为医用外科口罩,10000支为民用布口罩,共计箱数30箱。

     一朝是军人,一生刻军魂。昨日,退役军人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坚守,今朝,爱心企业向退役军人捐赠口罩助力抗击疫情。每个人都通过不同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着一份力量,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社会责任与担当。

文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对云南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云南奥斯迪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继续扎实推进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爱心企业的捐赠尽快送到边境乡镇,送达基层,送至疫情防控一线,确保爱心捐赠物质发挥出最大效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取得抗疫的全面胜利。

文山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