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双塔 25万只口罩捐赠德化

2021-09-17 20:55:08    来源:中社网    访问:    

中社网讯(特稿部 黄建材 通讯员 安彦霖 臻熙)9月15日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15日发布通告,公布一名确诊病例及其4名密切接触者在德化县的行程轨迹。德化县立即进入疫情防控,停办各类聚集性活动,对密接和隔离点实行封闭式管理,坚决遏制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在此次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远在万里之外乌鲁木齐的乡贤陈双塔第一时间参与到抗疫公益行动中,通过德化县教育局向德化学校捐赠25万只口罩(价值10万元)。为守护德化学生的正常生活和抗疫一线人员带去温暖。

据悉,9月15日联系首航医疗,捐赠物资113箱于9月16日从泉州南安发出,当天下午到达德化县教育局。这只是爱心公益行动的缩影,在陈双塔筹集善款的网络平台,水滴筹、轻松筹,这为不幸的家庭筹集善款的平台,水滴筹信息显示“你捐助的11.3万元已为54个家庭带去了希望。”轻松筹则已捐助17.96万,帮助了72个家庭。2021年1月至今给新疆南疆捐赠3381双运动鞋。尽管远在新疆,陈双塔却心系家乡,永怀赤子情怀,几年来已通过德化网爱心憨鼠小分队向老、弱、病、残者献爱心,累计捐款三十余万。

陈双塔表示,捐赠医用口罩对于疫情防控来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但表达爱心支持并带动更多的爱心组织或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爱心传递闽商的深情厚谊,守护德化人民的健康和安宁。

他说,让公益成为习惯,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公益需要的不仅是物质的援助,更多的是一种行动,一种责任。追求让公益有延续成为一种习惯。公益不是施舍,更是一种收获,一种“无相布施,度生无我”的精神提倡。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