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携手战“疫”!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德化办事处向防疫一线捐赠物资

2021-09-24 22:51:41    来源:福建公益在线    访问:    

福建公益在线(潘增丰 申宝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德化办事处志愿者们通过捐赠物资、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有力支持。

22574093128157578_107.jpg

9月16日,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德化办事处主任林德杨带领全体会员前往上涌得心酒店隔观点及中医院慰问抗疫一线逆行者。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负责人进行对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宣传讲解做好个人防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等知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齐心抗疫  助力防控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期各镇(街道)都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各检测点急需大批志愿者参与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德化办事处志愿者们踊跃报名参加。

23004811605206197_107.jpg

9月19日-20日,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德化办事处志愿者到龙浔镇采样点协助,前来核酸采样的群众有序进场等候。

23013694405038609_107.jpg

在采样的各个环节,从入口处的测温、“三码”联查,到劝导有序排队,再到引导分流等候及协助录入信息,处处是“红马甲”忙碌的身影。

23020299617281461_107.jpg

    “核酸检测工作能够有序推进,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不辞辛劳和志愿者的热情参与。”

   在防疫一线,“红马甲”随处可见,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既是“逆行者”,同时也是“守护者”“助力者”,用竭诚奉献打通防疫服务“最后一米”。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