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齐心协力·抗疫有我 ——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驰援泉港抗疫

2021-09-26 23:13:24    来源:福建公益在线    访问:    

9月以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出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者们坚守在一线,战斗在前沿,牵动着每个市民的心。对此,有人点赞,有人感动,有人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们,默默地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涌现出了大量“爱心救助”和“攻坚行动”的感人故事。

23234703955715941_107.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立即向“战疫”一线捐赠急需物资,奉献爱心,彰显协会的社会责任和道义担当。

23241137553140403_107.png

与病魔抗争,每一分时间都是相当宝贵的。在接到支援指令后,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秘书处人员在第一时间与泉港区民政局取得了联系,经过对泉港区疫情实际情况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到目前泉港区疫情防控工作急需口罩、消毒水等紧缺物资。协会立刻召开支援泉港区抗疫行动的工作会议,并分工部署,落实各项具体工作。

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副会长吴明昆,积极联络爱心兄弟团队共同筹款,得到社会各界爱心团队、兄弟姐妹爱心团队、善行善缘爱心团队等人士的大力支持。

23213367483195674_107.png

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秘书处,一方面积极筹款,一方面及时与物资供应商和物流团队取得了联系,在短时间内筹集了8000斤消毒水、80000只口罩、20台喷雾器等急需物资,和100箱矿泉水、食品等大量生活必需品。

23205035363325314_107.png

越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社会团体、慈善组织更应冲锋在前,做好表率。在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组织的驰援泉港抗疫活动中,协会会员丁荣春、王文荣、王美玲、陈恒志、吴明昆、王平华、许宁波等一大批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责任担当。

23201119757245036_107.png

协会的很多会员、志愿者们在得知救援物资量大、体重的情况下,自告奋勇地放弃休息时间,放下手头工作,积极踊跃帮忙装运物资。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副会长丁荣春说,在抗击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防疫工作者的心,让他们拥有更加坚定的勇气,在疫情面前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3192889024767362_107.png

“疫情当前,白衣天使们日夜坚守一线,用大爱打响生命保卫战;地方防控工作人员临危不惧,舍小家为大家,让我们十分感动。希望用我们的微薄之力,为这些最可爱的人送去一份温暖,贡献一份力量!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我们万众一心,守望相助,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在救援物资装车现场,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会长林伟明动情地说。

23185773708384979_107.png

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要有社会责任和道义担当。疫情当前,我们应当不计得失、尽最大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在大“疫”面前,积极主动,与全社会携手并肩,以爱心抗击疫情,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前线加油打气,奉献力量,展现了社会团体和慈善组织的优良典范。

23164001999915037_107.png

希望那些在城市里负重前行的人们,那些英勇无畏的逆行者,都能被温柔以待;期盼你们安然归来,和家人、朋友道一声:“一切安好,别来无恙!”福建省扶老救孤公益服务协会会长林伟明说,协会始终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同抗疫,坚持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姚逸宁 潘增丰)

责编:寇淑丽  审核:庄妙魁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