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

良友文摘报社、山西晋媒手机报走进侯马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

2021-10-01 21:07:15    来源:网易新闻    访问:    

(贾立)9月30日,一场烈士纪念日活动暨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活动在侯马市开展。此次活动由良友文摘报社、侯马市委宣传部、侯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山西晋媒手机报承办,并得到了当地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大力支持。活动中,主办方在侯马市新田广场向100名困难退役军人捐赠大米、白面、食用油、糕点、毛巾等生活物资和良友周报100份、手机报100份。

微信图片_20210930133117_副本

侯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董新胜在致辞中表示,广大退役军人曾经作为光荣的“人民子弟兵”,为民族解放、国家安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此次活动就是要动员、号召全市上下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遗志,传承革命精神,永葆革命气节,这是“社会尊崇”的表现、是“爱满人间”的善举、更是“大爱无疆”的彰显,希望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到侯马退役军人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崇、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微信图片_20210930133142_副本

良友文摘报社副总编朱慧表示,在这么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里,和大家一起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军队,就是为了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树立社会主义道德风尚,鞭策我们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良友文摘报社旗下报纸《良友周报》《生活文摘报》始终以贴近百姓、贴近生活为办报宗旨,近30年来和广大读者建立了亲密无间的关系。今天,报社借此机会向广大退役军人和为国家作出贡献的每一位英雄致以深深的敬意,全体同仁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读者服务,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30195546

侯马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锐对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受表彰的双拥先进企业及个人有:侯马艺轩会计工作室、侯马市祥和食品有限公司、李雪林、赵凯等10家双拥先进企业,10位双拥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10930133358_副本1

爱心企业代表侯马市艺轩会计工作室总经理王风英表示,她的企业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当成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今后会进一步参加此类公益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创业提供一些免费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30140814

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在捐助仪式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良友文摘报社、山西晋媒手机报和我们侯马市的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慰问品和报纸,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10930140603

微信图片_20210930141430

捐赠仪式完毕,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前往侯马市大李村马小宝烈士陵墓进行祭奠。

微信图片_20210930141045

微信图片_20210930140908

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各界代表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崇高的敬意与无限的哀思。

微信图片_20210930141018

微信图片_20210930140944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