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秀峰街道戴家河社区携手开福区怡嘉阳光家园——喜迎国庆、共建文明城区

2021-10-02 11:33:47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72岁华诞,为促进社区内残健融合,进一步美化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形成长效机制,让戴家河社区居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迎接国庆。9月30日上午,在秀峰街道戴家河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下,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及长沙市开福区怡嘉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机构的全体师生们在戴家河小区开展卫生大清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小区的空地以及绿化带中难以打扫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家带着垃圾袋、垃圾钳、扫把等工具,对道路两侧树丛、绿地及路面的白色垃圾、落叶、宠物粪便等进行清理。清理中,大家共同参与配合,情绪高涨,干劲十足,丝毫没有畏难情绪,每个人都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用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宣传维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小区恢复了清爽整洁的面貌,改善了小区的环境,提升了居民宜居指数,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也更好的让残疾朋友和志愿者们主动融入社区,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同时,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怡嘉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机构的残疾朋友和戴家河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的社会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