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无论故事在哪里 爱心都将抵达

2021-10-04 20:3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走进过很多所学校,每一所学校都像今天的一样,踏进校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顷刻间就把一路的疲惫化解。在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 ” 走进的每一所学校,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总会第一时间受到团队的关注,“观察孩子们的环境、状态,考虑我们在这一场活动中有限的时间里能带去一些什么,从而能给孩子们留下一些更生动的记忆,这是和物资的到位同等重要的一点。”基于这样的考虑,“多彩课堂助力成长”这样一个理念渐渐融入进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当中。

20270189767455852_5.png

“多彩课堂”这样的公益探索在公益的海洋里并不鲜见,但是高原山区的孩子生活简单,质朴纯真,从什么层次的课堂开始能够引起孩子们探索未知领域的兴趣,主题的选择显得尤为重要。“每一次互动都促使 我们思考,‘助学行动’是什么?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还能带去那些可能。”

20271400437937147_5.png

9月29日,青海天佑德教育基金会携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走进湟中区鲁沙尔镇甘河沿小学,为孩子们带去学校所需的爱心物资和儿童电动牙刷,这也是“青稞助学行动”此次特别为孩子们带来的礼物,在村小口腔健康教育是最易被忽视的,团队希望通过这些电动牙刷和简单的口腔健康知识普及,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一把新的钥匙,打开健康成长的大门,让微笑更有力量。

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不仅是一个名字,公益初心是团队的立身之本,近7年来,团队持续关注高原偏远山村少年儿童的成长所需,已累计为700多名因病致贫在校生送去爱心帮扶,落地147场校园爱心捐赠活动,行程超过6万多公里,捐资千万元,使上万名学生受益。

20274014225138530_5.png

“我们从公益走来,但不止于公益。”世界的模样在变得更好,我们的公益方式也在改变,今天,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的公益意义早已不是简单的物资捐赠,还贯穿着各种形式的爱心传达,无论是物资还是互动,每一种呈现方式所凝聚的都是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的 公益理念,唤起每一股“向善”的力量,是天佑德“青稞助学行动”在公益的海洋里永恒的主题。(谢青玉)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