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江市磁灶镇苏垵敬老院举行重阳节慈善晚会

2021-10-15 19:4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4日晚上,以“学党史·传孝道·庆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节慈善晚会,在晋江市磁灶镇苏垵敬老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磁灶镇苏垵敬老院主办,泉州市慈善一家亲助困协会承办,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泉州工作站、中志协应急委鲤城服务队、苏垵村委会协办,晋江市裕善(裕泰)织造有限公司、晋江市兴恩贸易商行为支持单位。

重阳节慈善晚会由陈月容主持,全体参会人员在齐唱国歌中拉开了晚会序幕。台下坐满了敬老院的老人们,他们整齐有序,安静端坐,期待着精彩的演出。

磁灶镇苏垵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树森在会上致辞,回顾苏垵村老人事业的发展历程与取得成就,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苏垵村是革命基点村,有着浓厚的革命传统和红色资源,学党史,传孝道,必将促进苏垵村老人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泉州市慈善一家亲助困协会代表林森吉在会上致辞,在会长王荣双的带领下,协会一直以“关爱老人”为活动宗旨,持续不断地开展了系列敬老爱老的公益活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弘扬敬老孝亲传统美德。在此,要特别感谢爱心人士丁荣春,他赞助了本次慈善晚会的全部费用,值得点赞。

泉州市慈善一家亲助困协会常务副会长丁荣春,副会长蔡奕桔、蔡文开、郑报急、陈建成、丁丽玲、王松柏,理事林森吉、王荣宗、陈琴,志愿者施能顺、蔡甘敏、吴美爱、吴玉梅、吴孝永、吴金星、丁秀兰、胡文根、熊金英、王木元、王清洪等人参加活动。

苏垵敬老院院长姚庆源在会上致辞,他说苏垵敬老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上级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大父老乡亲的鼎力扶持,以及众多慈善机构、公益团队与志愿者的关心与帮助。借此机会,我谨代表苏垵敬老院,向所有关心和支持苏垵敬老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

联合国和平使者林常德,为重阳节活动题写贺词:“百善孝为先,孝德永传承。”

艾浪馨俱乐部团队人员演出系列舞蹈,陈永川、吴松玲演出小品《家和万事兴》,吴密美、黄菊花演出小品《麻雀》,歌手陈嘉仪、林森吉、黄丽玲、张时集、蔡伟东、吴大保、龚纯美、刘亚迪、余雅丽、蔡建军、余施林、陈瑞群等人纷纷上台演唱,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泉州电视台特邀嘉宾陈永川、吴松玲,演出的闽南语小品《家和万事兴》,通俗易懂,幽默诙谐,让台下的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在观赏中接受家庭伦理的道德教育。

为了感谢演出人员的辛苦付出,泉州市慈善一家亲助困协会选派领导分别给每位参与演出的艺人、歌手授予“爱心歌手”等荣誉证书,表示纪念和感恩。

期间,爱心志愿者们在舞台上为苏垵敬老院恰逢10月过生日的10位老人泡脚,送上生日蛋糕,大家一起跟着老人们唱生日歌,其乐融融,温情荡漾。

苏垵村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为老人们做着贴心服务工作,鲜红的马甲在夜幕下格外耀眼,穿梭的轻盈身影就像播撒光明的萤火,装点了这片时空的美丽。一位80多岁的老志愿者登台唱革命歌曲,依然声音洪亮,感情充沛。

苏垵敬老院院长姚庆源说,“学党史、传孝道、庆重阳”,我们共同学习,共同传承,共同弘扬;“慈善一家亲,孝德永传承”,我们汇集最真最善的力量,我们做最美最好的事业。希望各位与苏垵敬老院的老人们共度佳节的点滴时光,都会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温馨回忆;希望天下所有的老人都幸福安康!(姚逸宁 潘增丰)

值班:康丽端 审核:寇淑丽


[责任编辑:周晋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