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基层调研 解决以往组织生活形式单一等问题

2018-04-20 15:32: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廖珊一行深入中江调研基层党建和基层系统运行工作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20日讯 4月19日,德阳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廖珊一行深入中江玉兴镇卫生院调研基层党建和四川省基层医疗机构信息管理系统(基层系统)运行工作。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玉兴镇卫生院院长李盛辉对党建工作、“基层系统”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基层系统”的实际运行情况进行了查看。调研组对玉兴镇卫生院的党建工作和“基层系统”的实际运行情况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意见。

一是坚持组织生活严肃、组织活动活泼的原则,积极创新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开放性、互动性、实效性,切实解决以往组织生活形式单一、吸引力不强等问题;二是深化支部结对共建,实现党务共抓、业务共进、活动共办、服务共创、文明共建;三是充分认识“基层系统”平台接入工作的重要性和急迫性,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尽快完成信息系统数据接入工作。

(中江县卫计局提供图文)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