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峰海到基层一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8-17 15:22:43    来源:大众日报    访问:    

原标题:林峰海到烟台市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8月14日至15日,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烟台市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林峰海听取了烟台市及相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到基层一线检查指导。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履职尽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始终,用更强的斗争精神推进工作,坚决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为契机,切实加大依法打击力度,不断强化综合治理举措,深挖彻查背后腐败问题及“保护伞”,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以高的标准、严的举措、实的作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统筹各方资源,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