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廖建宇到大连调研谈话室建设情况

2018-10-23 15:16:40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廖建宇来大连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10月18日至20日,辽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来大连调研。大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郝宏军一同调研。

在连期间,廖建宇先后到瓦房店市、普兰店区、庄河市、旅顺口区纪委监委机关和8个乡镇街道实地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谈话室建设情况,听取了4个区(市)和16个乡镇街道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廖建宇对大连市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加大审查调查力度,下大力气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谈话室等基础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廖建宇强调,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这个政治责任扛起来,不断增强基层正风反腐的实效性,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遵循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律,探索和创新工作方法,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监督,提高主动发现问题的能力,努力做到群众身边的问题依靠群众解决、基层的问题解决在基层;要创造工作条件,加强基层办案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执纪审查的规范化水平;要配齐配强基层纪检监察队伍,通过学习培训、以案代训、实践锻炼等多种方式提高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夯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连宣)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