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盐湖区政协主席常正带队视察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2018-12-10 11:04:5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李鹏辉)城市交通问题与群众日常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一直以来备受关注。12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常正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承办的 11件政协提案进行集中视察并座谈,面对面验收成果。区政协副主席周长春参加。

1_副本

2_副本

3_副本

在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中,涉及交警大队主办的案件11件,包括《关于标志标线、红绿灯等交通设施的提案》《治理城市拥堵、提升城市品位的提案》《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乱停乱放,对非机动车行人通行混乱的议案》等,据了解,这些提案目前已经全部按照时限圆满办结。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东城墙路、华联岗、河东街“精品示范路”、沃尔玛岗,就机动车乱停乱放、主要干道交通设施设置及改造、行人闯红灯人脸识别系统等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对提案办理情况现场验收。

4_副本

5_副本

6_副本

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大队长陈文科关于当前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状、打造河东精品一条街和红旗街智能化建设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与民警面对面交流,就全区交通运行科学管理建言献策。

7_副本

8_副本

9_副本

常正指出,广大交警常年战斗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第一线,是公安机关所有警种中,工作最辛苦的警种。政协委员们以视察活动了解交警、了解交通管理工作同时,更要联系各界群众,发挥政协优势,让更多地群众了解交警、理解交警、支持配合交警工作。委员们要带头遵纪守法,有序文明出行,要站在行人及交通管理部门的立场上,多提建设性意见。交警大队在逐步建立交通指挥中心过程中,要加强大数据云计算投入,在现有城市道路基础上,优化交通疏导方案,推动交通管理工作向更好方面发展。图为当日视察场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