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准扶贫】郭尚礼同志深入平陆县砖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12-10 11:09:4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安全中国讯:(李鹏辉)12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杨伟带领办公室相关同志深入市公安局结对帮扶村平陆县砖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0

郭尚礼同志一行看望慰问了市局驻村工作队,详细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办公、食宿场所和工作资料、“爱心超市”,认真了解了其驻村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与乡镇和村委干部亲切交谈,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郭尚礼同志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市局驻村工作队与乡镇、村两委一班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密切协作,共同发力,抓实抓牢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61

62

在党员活动中心,郭尚礼同志仔细了解了村里党员发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和村集体收入情况。他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大力加强“三基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贯穿到脱贫攻坚的全过程、各环节。

63

郭尚礼同志一行还先后深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赵胜娃、高龄老人衡存香等特殊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并仔细叮嘱驻村工作队和村委干部要对这些特殊困难群众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多帮一把,确保特殊困难群众在脱贫攻坚中一个也不掉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