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市中院院长彭世理督导岳阳楼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17 13:58:4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5日,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世理一行莅临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贺湘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汇锦以及该院刑事审判庭和扫黑办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督导座谈。

督导座谈会现场

督导座谈会上,夏常凯围绕提高站位、扛起责任,聚焦主业、精准审判,配合联动、综合治理,对标对表、总结整改等四个方面向督导检查组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汇报。

彭世理在听取汇报后,对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明显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岳阳楼区法院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过程中,认识高、站位高,特点鲜明,做到了“四个突出”,一是突出了打击重点,二是突出了快审快结,三是突出了依法严惩,四是突出了综合治理,成绩斐然。他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按质按量快审快结,切实加强信息互通,不断加强台账归集整理,全面充分做好迎接中央督查的所有准备工作。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发声亮剑,加强舆论引导,形成攻势声势,做到强化担当,扛起责任,边督边改,依法严惩,取信于民,正风肃纪,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梅耀、彭靖仪)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