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京江宁开发区创新创业环境合作推介会在法举行 与法国高科技公司签署合作意向备忘录

2019-05-21 14:44:3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北京时间5月17日,“南京江宁开发区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会暨园企项目合作对接洽谈会”在法国拉德芳斯举行。中国驻法大使馆科技处公使衔参赞孙玉明先生、法国皮托市副市长Didier CRESSOT、法华商俱乐部主席Harold PARISOT、泛欧股市交易中心(Euronext)首席执行官兼主席Eric FOREST、法国著名历史学家和银行家Jean-Michel STEG先生、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组委会主席Jacques RIVOAL先生、iCAN国际联盟秘书长、艾肯双创CEO郁中华先生、法国博年集团副总裁徐卉女士等多位政商及学术界人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据悉,本次推介会聚焦于科技创新,旨在推动中国南京市江宁开发区与法国高新技术企业的战略合作。在会上,中国大使馆公参孙玉明先生在大会上为中法友好交流发表了致辞。江宁开发区政府与法国MC2公司就创新合作举办了签约仪式,正式签署落地合作意向备忘录。

南京市江宁区科技人才局局长张洋女士在会上介绍,当前南京江宁开发区正在着力发展创新企业孵化,高端技术及人才引进,创业创新政策扶持,致力于江宁区技术改造升级,全力打造国家级国际化高新技术产业新区。张洋还透露,南京市江宁区政府可按照外资企业,特别是来自法国的企业,其在南京江宁落户的需求,提供智能制造、金融支持等个性化扶持政策。

法国Jolt资本及法国MC2公司代表也在推介会上就公司情况及对于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展望发表了讲话。

据了解,由iCAN联盟支撑的法国招才引智工作站也在此次大会上顺利揭牌,预示着中法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对促进江宁开发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并在会上与法华商俱乐部、Jolt资本等法国知名机构及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南京市江宁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吉胜先生在结束讲话中强调了法国皮托市与南京江宁区的友好城区关系,并对园区的规划与前景做了进一步的展望。

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法国巴黎银行(BNP)、汉威士(HAVAS)集团、毕马威(KPMG)、ACC会计师事务所、法国第一大电信运营商(ORANGE)、德国CIS微传感器研究所及ESIEE法国高等工程学院等国际知名企业与机构也委派代表莅临了此次盛会。(程鹏)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