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金溪农商银行开展庆“七一”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1 11:38:0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27日,江西省金溪农商银行开展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行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省联社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党委书记娄提高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永葆党性的重要法宝、铭记党史的重要力量。他要求,全行要紧扣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上深化,在深挖细照上聚焦,在狠抓落实上用力,明确责任要求,强化督促指导,做到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进工作、提升业务发展上,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委委员、副行长余君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举办一期党员教育培训班

该行特邀党校常务副校长苏群辉为全体党员专题讲授《发明本心,堂堂做人——浅谈象山心学与党性修养》。苏校长结合金溪文化、象山心学、党性修养给党员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号召全体党员用“发明本心,堂堂做人”八个字来正心、修身、律己,做人、做事、做官。讲者娓娓道来、质朴无华,听者入脑入心、受益匪浅。在座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课精髓,学以致用,鼓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韧劲助力金溪农商银行工作更加出彩。

举办一次警示教育活动

为引导全行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纪委书记杨根财结合“赖小民案”和其他银行典型案例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并组织观看《银行员工廉洁从业警示教育片》。杨书记强调,全体员工要做到举一反三、以案为鉴,始终不忘初心,时刻保持自我反省,让警钟长鸣于耳,让廉洁常驻心中。

开展一次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党员代表诵读红色家书,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

活动中,2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12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领导班子分别为他们颁奖。通过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了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金溪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通过庆“七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红色主旋律,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金溪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