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沙镇溪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0-05-23 16:04: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梅大春 王艳)近日,秭归县沙镇溪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产业调研活动,对当前全镇重点项目、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视察,有力促进了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

调研组在树坪村柑橘产业基地听取了公路建设、轨道运输安装运作、柑橘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到台子湾村杨家沱文化广场,乐丰村的亯李、黄桃基地,高潮村的李子园及雅致农家四合院,范家坪的大乐沟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视察。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调研培训会,通报了近年沙镇溪镇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就如何发展壮大产业、发展新思路、带动更多群众增收、乡村振兴等问题讨论、各抒己见,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研究产业发展、了解产业发展规模模式,研究增收共享机制,让老百姓从产业中提升经济效益;研究发动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以及老百姓脱贫致富,不断思考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为人民群众谋更好的发展之路,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