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走访看望驻村队队员

2020-05-24 17:2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邱英   黄成江  范晏萍)近日,隆昌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陈列、党总支委员曾静等一行看望院派驻石碾镇彭家祠村的驻村队队员,帮助解决驻村队队员的实际问题,让驻村队队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院领导的关心、爱护。

17260871702213362_89.jpg

隆昌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十九大脱贫攻坚的战略及选派干部到乡镇及村工作推动脱贫攻坚的精神要求,在全院自愿报名及民主推荐的党员中,择优挑选工作能力较强的党员干部李燕琳,派驻到石碾镇彭家祠村任驻村队队员。在长达一年的时间里,她严格履行驻村队队员职责,以党建工作为重点,加强脱贫攻坚工作。同时深入贫困户家中入户调查,走进田间地头,为贫困户办实事。尽自己的能力为贫困户解决了困难,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

17262026109847040_89.jpg

陈列书记语重心长地反复叮嘱李燕琳同志要与驻村第一书记曾正涛同志、村上干部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利用自身业务特长,给村内的贫困户开展健康讲座、义诊等活动,真正体现医疗服务下沉带来的实惠,并带去了健康宣传资料、宣传品、常用药品。

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看望慰问,深深地打动了驻村队队员,最后,李燕琳同志表示一定会坚决坚定服从领导的安排部署,克服一切困难,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