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桂湖街社区: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检查

2020-05-26 10:12: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冯堃 陈庆琏)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履行安全职责,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5月21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城西街道桂湖街社区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检查。

当天上午雨后,网格员主要对辖区的在建工地、老旧房屋、危树、石头护栏等作为重点检查点位,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大家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雨后,要确保施工、安全两不误。”在桂湖街农贸市场在建工地现场,社区网格站站长陶锐向施工方强调。

随后,社区网格员来到北城垣巷177号,逐一查看树木、石头护栏是否松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这块大石水泥老化,石头有松动迹象,平时这里来往的行人很多,需要马上修补,不能缓!”发现隐患后,网格员立即上报社区并联系人员对隐患点进行整改。

陶锐表示,安全工作无小事!在检查过程中,坚持做到不放过安全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用小喇叭喊话、微信群和入户宣传等方式,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强化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