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老兵心

2021-08-01 07:40:53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灵宝市大王镇开展“八一”节前慰问活动

07425907321546033_108.jpg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灵宝市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刚,党工委委员王彦超带队走访慰问大王镇部分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给他们带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大王镇党委书记董军鹏陪同。

07431436139928065_108.jpg

在退役老兵狄树波和何超虎家中,吴主任与他们叙家常、话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保家卫国和为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在慰问过程中,退役老兵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在生活中无时无刻的关心关怀,他们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为示范区、大王镇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今后的生活中发光发热,为下一代树立良好的榜样。

07433286293835444_108.jpg

07434576417149480_108.jpg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同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之间的联系。下一步,大王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继续优化服务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和“贴心人”,不断密切退役军人同党和政府的联系,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商贸繁荣特色文明镇、全域美丽生态休闲区、品牌有机蔬菜原产地”大王镇而不懈奋斗!

(王茜)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