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林省辽源市交通运输局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沙河镇真情修筑沥青砼路

2021-08-31 11:52: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感谢辽源市交通运输局、辽源市公路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把我们沙河镇的镇村道路修的很平坦,质量很高,百姓群众都非常满意”。近日,东丰县沙河镇党委书记孙忠伟带领相关人员,代表沙河镇党委政府将“真情修路千秋颂,造福百姓万代扬”“为民造福心系百姓,道路畅通情暖民心”两面锦旗送到了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路管理处领导手中,真诚感谢对沙河镇开展的一系列帮扶工作,改善了全镇百姓的出行难问题。

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包保沙河镇友好村6年以来,坚持秉承行业使命,服务民生。先后为友好村修“户户通”公路631余米,安装铁艺栅栏603米,新建花池子27个618延长米,修缮村部,筹建党员活动室等。无论是节日或是困难来临,局领导都第一时间深入友好村贫困户,逐户逐人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每一个困难群众都不带着难处过节。特别是在2020年年初疫情期间,局领导亲自带队为贫困户送去紧缺的消毒液、口罩、酒精及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缓解了该村防护物资和蔬菜供应紧缺的燃眉之急。今年6月份,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处通过向省级交通部门积极争取,结合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对沙河镇沿线12公里路面进行重新铺筑,此项工程的实施,大大改善了沙河镇沿线居民的通行条件。

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帮民困、解民忧,使沙河镇百姓走上了增收致富的“幸福”道路,推动了镇村经济的繁荣与发展,极大的加快了沙河镇乡村振兴的步伐。(吉林姜小天)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