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友胜在南江调研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

2021-08-31 16:13: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成信息首席执行官在南江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谦、经济发展股股长罗忠、下两供销社主任谢明雄的陪同下调研饭店、停车场、物流仓储、农贸市场等社会化服务和为农服务等供销改革发展情况。

听取沙河供销社主任岳安岭就全县重点项目洛坪综合市场改扩建工程推进及相关情况汇报。

近日,通成信息首席执行官高友胜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四川省南江县供销社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培育壮大社有企业等工作。南江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谦,党组成员、经济发展股股长罗忠陪同调研。

高友胜一行先后前往下两供销社、沙河供销社等地,通过看现场、查看资料、听汇报,详细了解了基层社建设、产业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江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王谦介绍了该县供销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下两供销社主任谢明雄、沙河供销社主任岳安岭分别进行汇报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高友胜对南江县供销社领导班子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他们是敢于奉献、勤政为民“最美供销人”。他表示将发挥通成信息在供销系统的作用,不断拓展思维进行战略互动与深度合作,给予强有力的新闻资源和相应的解决方案支持,最大限度赋能基层供销社的改革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的新南江贡献通成力量,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推进供销事业的发展。(通成信息驻巴中办事处 史家民 田豆豆)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