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医德济世 科技兴院 科技强院 人才强院

——记蒙城县中医院篱笆分院(蒙城县篱笆镇卫生院)创新发展纪实

2021-04-22 10:4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蒙城(记者于玲  通讯员 杨宇)蒙城县中医院篱笆分院(蒙城县篱笆镇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是一所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属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及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医院。卫生院共有医务人员60人,卫生院技术力量雄厚,院内设内科、外科、妇产科、骨科、儿科、合作医疗管理科等科室。

10563967589967651_42.jpg

医院院长:蔡奇

中医院为卫生院调进一批技术人才,能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在开展常见病、多发病、危急重症救治的同时,医院重点发展骨科、外科、妇产科手术,常年聘请省市专家会诊手术,我院引进了300MX光机心电工作站、B超工作站、全自动血球分析仪等大型先进设备,另外中医院2019年为卫生院配备DR 、彩超两台。

10571279467927845_42.jpg

据了解,蒙城县篱笆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蒙城烈士陵园开展了“立足岗位目标,躬身力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墓碑前,大家深深地鞠躬表示敬仰与追思;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大家追忆革命先烈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浴血奋战、前赴后继所做出的伟大贡献。

历史在这里重现,生命在这里闪光,它向世人说着着共产党人浴血抗争,寻求真理,勇于进取,敢于胜利的壮志豪情,战争的硝烟逐渐散去,沧桑巨变,岁月流逝,英雄的音容相貌渐渐被后人淡忘,但历史不会沉寂,他们光荣的事迹代代被牢记。

10572675676905478_42.jpg

大家表示,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更加坚定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立足岗位目标,躬身力行担当,为新中国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医院秉承“以人为本,以人民为根,以高尚的医德,以精湛的技术,以低廉的费用,以饱满的热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这一宗旨,贯彻“医德济世,科技兴院,科技强院,人才强院”的理念。以高标准,高要求态度来为广大人民服务,有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