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科室“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2021-04-24 08:33:01    来源:黄龙县人民医院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延娜)4月20日晚7点,黄龙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科室“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讨论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卫健局副局长冯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赖建忠主持会议。汇报科室依次为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宣传科,冯官义、焦培哲对各科室汇报现场点评、讨论。本次会议聚焦未来五年科室发展战略,集思广益,科学谋划。

图片

汇报科室负责人均以PPT形式,将各自科室“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每个科室汇报时间控制在十分钟。会上,大家亮思路、谋发展、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围绕“十四五”期间医院及科室人才建设、学科建设、专科专病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文化建设、科室管理、人才培养、教学、开展新业务、新技术等方面展开进行汇报,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理思路、谈方法、提措施,为科室 “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每个科室负责人发言结束后,卫健局副局长冯官义和院长焦培哲对其所提规划意见进行点评、补充及提升,使之更具科学性、可操作性。希望各科室不能安于现状,要继续勤学实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医院和科室高质量发展。

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宣传科科室负责人依次将各自科室“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工作计划以PPT形式进行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焦培哲指出,科室要创造具有吸引力的人才成长条件和环境;要坚持促进新业务新技术开展,通过进修学习、沟通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持续提升科室文化和服务品牌形象,增强团队精神和协作水平,提升凝聚力。他强调,“十四五”是医院的发展机遇期,大家要有目标、有计划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良好的医德医风、温馨的人文关怀、精湛的医疗技术和高端的医疗设备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不断促进医院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冯官义在总结中首先对各科室负责人的认真准备和客观汇报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表示卫健局会积极协调,全力支持医院工作;要求大家通力协作,克服困难,始终保持学习姿态,为医院今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指出,“十三五”期间,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十四五”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大家要认真梳理此次会议内容,理清医院发展思路,克服疫情影响及地域劣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