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1年“中国医师节”——娄星区人民医院开展科普宣讲比赛

2021-08-15 08:37: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福芝  邹珍琪)为进一步激发医师健康科普热情,提高科普能力,在“中国医师节”即将来临之际,8月13日,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中国医师节”健康科普宣讲比赛。医院部分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主任担任评委。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易赛君主持。

来自全院各科室的24名选手分别围绕自己的专业领域选择科普题材,依次以PPT的形式上台演讲,选手们所选题材各不相同,内容贴近生活,实用性强,分别涉及到袋鼠式护理、落枕、肺结核、避孕、佝偻病、口腔健康等方方面面的内容,选手们准备充分,热情饱满,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内,用诙谐幽默、通俗易通的演说把科普知识传达给观众。

赛后,评委老师们表示在此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科普知识,并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对参赛者们在PPT制作、题材选择、参赛热情和积极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选手们在今后比赛中要提高表现力、增强互动性,针对不同的人群以最合适的方式进行表达,把科普宣传融入日常工作,通过科普宣讲与观众形成共鸣,让更多的人领悟到科普的乐趣和实用性,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