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朋友现场看杀猪 幼儿园老师手拿内脏讲解

2018-01-23 17:16:2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大家可能是否还记得日本newsevery曾经报道过一则新闻,日本某小学组织学生饲养2只小猪,然后经屠宰场工作人员屠宰后做成猪排给孩子们看,最后让孩子们品尝。

记得当时引起了不少人的吐槽,觉得这种做法十分变态。其实,这只是对孩子进行生命和日常生活教育的一种方式。应该与日本的主题文化和教育宗旨不违背,只是国人看了不适应而已。

那么我们来看看中国幼儿园对孩子进行农学和生物学教育的过程,也真是难为了老师啊~

19日,湖北巴东一幼儿园创办人现场宰杀活猪,给全园600多个孩子讲解杀猪知识,让孩子们体验杀猪过年气氛。

他还讲解了猪的内外生理结构,该名老师称,这些都会储存在孩子们的大脑里,这就叫“奠基作用”。

有人觉得对孩子来说太血腥太残忍,但谁又能说这不是一种尝试性的教育突破呢?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