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婺源:饮食饮水安全督检排查走进校园

2018-01-23 23:4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月23日消息(通讯员 裘学均)1月23日上午,婺源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的黄局长等领导和婺源县公安局紫阳派出所的王警官、潘警官等深入梅林中学进行饮食饮水安全和消防逃生、周边环境等多方面的督检排查。

   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的领导们在学校小店、学生食堂等地方作了非常细致的走访,对食堂中存在的个别不足进行了指正。紫阳派出所的王警官、潘警官等人则对学生宿舍、教学大楼等处的消防栓、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仔细查看,对学生安全出口及周边环境作了相应的了解,指出了因历史遗留和学校实际困境而存余的短板。实地检查完毕后,大家集中在会议室进行了反馈总结。随即学校分别与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签订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承诺书》、与婺源县公安局紫阳派出所签收了《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

  该县综治工作强有力的开展、督检为学校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