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守护童心,和孩子们共度“六 一 ”儿童节

2018-06-01 21:10: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6月1日消息(通讯员 刘进、吴叶蕊)“六 一 ”儿童节对于孩子来说都是个开心的好日子,为让特殊儿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6月1日,贵溪市花园街道白果社区干部及志愿者们走进贵溪市特殊学校,为这些特殊而可爱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礼物。社区书记李珊个人向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5000元物资。

21120688131571735_54.jpg

上午九点许,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序幕,小旗手们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在老师的引导和帮助下缓缓升起国旗,跟随者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嘹亮的国歌声回荡在校园。

21122441579517143_54.jpg

孩子们在节日中欢乐无限,活泼可爱。舞蹈表演----梦想,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手语舞蹈----奔跑吧,少年!老师在台下引领着学生们表演;歌曲----隐形的翅膀,“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憧憬着她们心中美好的梦想;书法表演----好人一生平安,天真的孩子们用质朴的文字表达着对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诚挚的祝福!

21123940737514040_54.jpg

据悉,今年是白果社区连续第五个年头走进贵溪市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希望通过这次社会服务活动向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呼吁社会更多的来关注特殊教育,关爱特殊儿童,为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