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欢乐童年,放飞梦想

2018-06-01 22:44:2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254121540529302_61.jpg

225426225363343_61.jpg

22543936054274070_61.jpg

本网讯(记者:李飞甫   通讯员:黄琼)5月30日下午,南充市西河路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共庆属于小朋友的节日。庆祝活动在汪莉萍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随后的汇演中,欢快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演绎将全场的观众带入到六一节日的喜悦中。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大三班欢乐的开场舞《七彩童年》,大二班的情景剧《垃圾分类》,大五班的经典故事剧《三打白骨精》,大四班的童话剧《虎朋兔友》......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场内家长们阵阵的掌声,还有大一班《大小姐舞动精灵》,中一班《我最棒》,中二班《少年英雄》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家长们无不切实体验到自己孩子的成长,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与孩子们一起沉浸在这欢乐的海洋中。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儿童节,老师们早早的就开始精心策划和筹备,从服装、音乐的挑选到节目的排练都一丝不苟,汇演开始前各班家长志愿者帮助老师布置舞台,搬放道具,正是他们台前幕后的默默付出,才让这次庆祝活动完美呈现。

因为孩子快乐,所以我们满足,因为孩子成长,所以我们欣慰。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给孩子营造了一个展示自己、尽显才艺的机会,老师们更是为自己付出辛勤汗水培养出的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而感到无比欣慰。

南充市西河路小学:黄琼


[责任编辑:李树人]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