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军工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8-11-13 10:17:27    来源:河南高校网    访问:    

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军工专场招聘会现场

11月10日-11日,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南阳分市场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军工专场招聘会在该校孔明路校区和光武路校区同时举行。据了解,该校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校党委书记胡龙廷、副校长杜建根深入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学校邀请到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130工厂、第七一三研究所、第七二五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军工企业及知名企业共计60家,提供就业岗位3200余个,主要涉及机械类、机电类、电子类、建筑类、汽车类、经管类、外语类和化工类等多个专业。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热闹非凡,毕业生络绎不绝,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用人单位热情介绍单位背景、岗位需求和晋升体系等相关信息。

校党委书记胡龙廷、副校长杜建根深入招聘会现场,对参会企业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与企业招聘代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及企业对学校毕业生的满意度,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

招聘现场

本次军工专场招聘会拉开了该校2019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月的序幕。据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该校2019年共有高职毕业生5180人,本科毕业生53人,中职毕业生300人,本次招聘会上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2330人,下一步学校将陆续举办建筑专场招聘会、经管外语电子专场招聘会、机械机电专场招聘会;组织校友专场招聘会,召开校友返校招聘报告会;积极鼓励组织毕业生参与“全国教育系统2019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随时根据企业相关要求举办各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力争多形式多渠道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魏豪 袁贤)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