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展教育技术 促课堂教学

2018-12-07 10:56:27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冰溪小学举行录播教室使用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207103158

为了加强录播教室的管理,提高录播教室的使用效率和使用寿命,让录播教室能更好地为教学服务。2018年12月3日,江西省玉山县教体局电教站在冰溪小学录播室举行了"录播教室使用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电教站严建荣书记、郑米华副站长,谢新宇副站长及玉山二中、樟村中学、妼姆中学、冰溪小学的教育技术处工作人员和管理员。

微信图片_20181207103205

培训课上,录播系统的工程师李宗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录播教室的用途,并对公开课的录制、直播、多画面同步、互动操作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对公开课视频的录制和编辑进行了现场培训。

在培训现场,全新的科技、先进的设备让各校教育技术人员大开眼界。大家对学习使用新建成的录播教室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他们仔细聆听技术人员的讲解,并与技术人员互动交流,认真学习、积极研究。

会后,电教站的领导们还就冰溪小学录播教室建设情况,与郑石峰校长进行了具体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181207103211

通过本次培训课的讲授、演示和解疑,参加培训的老师初步了解了录播教学的过程和操作方法,提高了运用录播技术的能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各校教育技术人员对录播系统的操控能力,更是提高了教师们对多媒体教学的应用水平。对学校教育技术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作者:席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