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玉山县冰溪小学教师素养大赛之英语教师素养大赛活动报道

2018-12-10 14:46:10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党建+教研】江西省玉山县冰溪小学教师素养大赛之英语教师素养大赛活动报道

微信图片_20181210135831

为深入推进我校英语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促进我校教师综合素养的提升,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队伍,12月7日,我校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冰溪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

早上8点,40周岁以下英语教师早早地来到了报告厅等候。外面寒风凛冽,里面却是温暖如春。8点半,随着一段美妙悠扬的旋律,主持人张剑秋老师款款走上主席台,用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英语朗读、才艺展示、板书设计。

微信图片_20181210135823

首先进行的是英语朗读。十位英语教师带来了不同的朗读材料,有诗歌朗诵;有美文欣赏;有绘本阅读。她们用自己饱满的情感、丰富的肢体动作诠释了朗读内容。所有的听众都仿佛身临其境,和朗读者产生情感的共鸣。

令人期待的才艺比拼紧随其后。各个老师独具匠心,纷纷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音色柔美的古筝弹奏、婀娜多姿的舞蹈、俏皮可爱的chant说唱、轻快活泼的歌曲给了我们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教师们的多才多艺和匠心独运。

随着大屏幕的切换,我们开始了最后的一个环节:板书设计。教师们根据ppt呈现的教学材料,在三十分钟内完成板书设计。她们的板书设计十分精美,充分体现了教师们的简笔画功力和硬笔书写功力。

学校郑石峰校长也亲临现场观看了各位英语教师的比赛。郑校长十分认真,他时而蹙眉,时而点头,时而微笑,时而记录。

微信图片_20181210135815

县教研室英语教研员王芳老师对我校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我校英语教师队伍素质在不断地提高。于此同时,王芳教研员指点了我们今后的英语教学工作,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英语教师素养大赛。

学校王任燕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王校长代表学校对王芳教研员的参与表示感谢,对各位参赛选手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王校长充分肯定了英语组教师的工作,她认为参与各种活动和比赛是教师促进自己专业发展的有利途径,她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为期半天的小学英语素养大赛圆满结束。参赛的英语教师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这次的小学英语素养大赛充分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专业水平和教学基本功。我们将为了更好地提高教学水平和自身素质,促进自身专业化发展而努力!(作者:席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