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本学期赴国(境)外交换生顺利抵达

2019-03-15 10:36:2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4名赴国(境)外交换生顺利抵达各自交流院校,开启全新的国(境)外留学生涯。

根据学校与国(境)外10余所院校的友好合作协议,经前期面试选拔、公示、行前培训等流程,此次学生的派出工作顺利完成。前期,为使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国(境)外学习生活,学校外事办专门组织行前培训,外事办联合学务处、教务处专门为即将出行的学生们进行详尽的国(境)外学习、管理、回校报到等多方面的讲解,明确了学生们交流学习的各项具体安排、个人学习目标及规划。学生在国(境)外交流期间还将按时提交周报、月度总结,定时汇报当前的学习情况。一系列周密的工作加强了对国(境)外学生的监督与管理,同时使得交换生们对此次求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初步建立了国际化思维,提升了团队协作及独立生活能力。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4名赴国(境)外交换生顺利抵达各自交流院校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4名赴国(境)外交换生顺利抵达各自交流院校

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4名赴国(境)外交换生顺利抵达各自交流院校

据悉,学生抵达后在交换院校的协助下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了当地的学习生活之中。

近两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在学校王新奇执行董事的直接领导下,学校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国际交流与合作领域不断拓宽、规模日益扩大。学校交换生项目从单一的赴台交流转向多元化的国(境)外交流,给学校更多学生提供了赴国(境)外交流和学历提升机会,推进了学院国际化战略实施。(李成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