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表彰大会

2019-03-18 09:24:0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3月14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实训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了“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吕金凤,全体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工会组长、获奖职工参加。会议由妇委会副主任郝蕾主持。

获奖教师

获奖教师

会上,工会副主席闫学香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在“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奖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广大女职工把握时代主题、发挥独特作用,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展示新时代女职工的新风采。获奖教师李明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文章《巾帼展英姿,建功新时代》。

副院长吕金凤讲话祝贺

会上,副院长吕金凤向获奖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工会、妇委会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2019年是学院建校80周年,学院现有女职工占全院职工的65%,肩负着济护品牌传承与发展的重任,真正撑起了学院的“半边天”。吕院长对学院工会、妇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职工思想引领工作,在干事创业中增长才干,在服务学生中真情奉献;二是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希望大家以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基础,不断推动读书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新成就、新进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全国有影响、省内创一流”的卫生医护特色名校而不懈奋斗。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关心关爱女职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到来之际,学院精心组织举办了主题文艺晚会、“中医古法美容,助力三八女神”、“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书香三八”读书征文等活动,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学院还结合相关专业特色,为广大女职工定期开放理疗室,进行按摩推拿理疗,实现了关爱教职工与提升学生技能的双赢。

据了解,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此次读书征文活动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女职工“四自”精神为主题,共收到征文190余篇,征文从不同层面记录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的坚实脚印,展示了新时代济护女职工的新风采。在院纪委的全程监督下,经评委初评、终评,评选出获奖征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作者:胡立云、董凡)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