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打造“未来课堂”,增进幸福获得

——玉山县东城小学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培训

2019-03-20 13:44: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3月20日消息(通讯员 章洪明 谢雪琴)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育教学方式深刻转变,推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近日,玉山县教体局电教站联系鸿合科技公司万骞老师到东城小学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深受师生喜爱。

培训内容以介绍使用鸿合交互式应用教学软件功能为主,从教材的下载使用、可乐学习、鸿合多屏互动、白板软件运用四方面进行分享指导。万老师有指向、有梯度、有方法的指导,让在座的教师们无不赞叹现代信息技术的神奇,特别是在如何高效使用电子白板这一技术上,万老师从导入PPT、绘图工具、资源库、录屏工具等作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和演示,可适用于各学科领域的教学,实现信息技术与学科课程的全面整合。万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互动交流式的解惑,让教师们惊叹鸿合交互式应用教学软件强大功能的同时,也暗暗下定学好教学技能的决心。教师们个个认真聆听学习,用心牢记操作步骤,幸福洋溢在脸上,收获流淌在笔尖。

13470278714220903_49.jpg

据了解,使用鸿合交互式应用教学软件能非常灵活地实施教学过程,较之普通的多媒体增加了批注与编辑、存储与回放、放大聚光灯幕布及绘图等多种实用功能。同时,该教学软件还便于课堂动态资源的生成和保存,教师讲话、视频、板书、学生发言等,都可以被系统自动记录下来,形成一个包含了课堂教学过程全貌的可重复利用的综合性文档,方便教师教学反思与总结;这些文件还可作为教学资源发布到校园网或教师网页上,学生也可下载进行反馈复习。鸿合交互式应用教学软件中还配有大量丰富的教学资源,通过链接,教师上课可随时调用,也支持外部资源的导入等。

多位教师表示,打造这种“未来课堂”,内容丰富,氛围轻松,可以增进学生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