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弘扬传统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征文颁奖活动

2019-04-17 09:32:3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副校长罗军宣读获奖名单

4月15日,河南省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全校师生集合学校操场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对在“弘扬传统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奖励。一、学校罗军副校长宣读获奖名单;二、学校何光洲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奖;三、获奖同学张寒渔和李沛瑶同学畅谈活动感想。

部分获奖同学

在清明节期间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签名”“弘扬传统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征文等一系列活动。其中,在“弘扬传统清明祭英烈”征文比  赛活动中,共收到参赛作品近800篇,经过各班初选及学校的精心评选,此次征文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 60名、三等奖120名。其中七年级张寒渔、郭立华、张晨晨,八年级李沛瑶、沈乐乐、周可欣等20位同学获一等奖。学校领导对获奖的学生发放了奖状和奖品,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不忘先烈、弘扬红色文化传统的期望。为信阳市第一初级中学清明节系列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们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们的遗志,好好学习,为祖国繁荣富强不懈努力。同时,“清明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写作兴趣,使传统节日对学生的健康成长产生积极的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作者: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