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任各庄镇小麻各庄小学举行“墨润童心书画院”揭牌仪式

2019-05-24 19:10:0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 焦晓东 王景召 徐长远)2019年5月23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任各庄镇“小麻各庄小学”隆重举行“墨润童心书画院”的揭牌仪式活动。

“小麻各庄小学”校长姬昆深刻贯彻《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和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的得力举措,进一步深化创建“书法示范校”,提升办学品位。

本次活动受到了丰润区教育局,任各庄镇中心学校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

活动当天,多位知名书画艺术家亲临现场,他们分别是:崔惠生、王海燕、李建国、高波、幺春福、李大永。此外,出席活动的还有任各庄镇中心学校总校长董明义、视导员刘百红及各兄弟单位的领导。

活动中,崔惠生先生做了精彩的书法专题讲座,向孩子们提出了中肯的书法学习建议。讲座过后,各位书画艺术家们更是亲临指导孩子们的书法练习,零距离请教令孩子们受益匪浅。

上午9点整,崔惠生先生与任各庄镇中心学校领导、小麻各庄小学校长共同为书画院揭牌,“墨润童心书画院”正式成立。出席人员共同在牌匾前合影留念,记录这历史性的一刻。

书画院成立后,各位书画艺术家舞动毛笔,给任各庄镇小麻各庄小学留下了珍贵的墨宝。

任各庄镇小麻各庄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推进书画艺术特色教育,将国粹“墨润童心。”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